close
剛好

大土盃前的那一個禮拜

是系週

沒有巧克力的脆迪酥

好吃又好賣的巴比球

現做現賣的飲料

雖然自銷不少XD

顧攤的時候有點無聊,

不過大家都在的時候很熱鬧

在109幫忙包巴比球,突然覺得自己技術還不錯XDDDD


禮拜五下午出發去桃園

10點多到達吃個消夜就準備睡覺了

好久沒跟系籃那一群出去了說XD

我、可樂、內褲、OREO、芒果、隊長、鋼砲、小鄭

發現一間好吃的甘梅薯條


隔天比賽

第一場只上場了倒數1分多鐘,

只有換來一個犯規= =

不過贏了

第二場被慘電

學姊們太累了

睡眠對我來說格外重要,因為影響到我的身體狀況

太冷第一天沒睡到什麼

我的身體就負荷不了(嘆


是不是打個電話給桃園的好朋友們

才打給兩個人>"<

好可惜沒能見到他們阿

因為有人超宅,有人趕回來很晚了

只好去吃宵夜囉

成員剩我一個女的,外加小鄭隊長鋼砲芒果

我們依然去前一天吃宵夜的那裡

連續兩天都吃到好吃的甘梅薯條真過癮XD

話說中壢那裡的馬路超危險

完全不禮讓行人>"<

鋼砲好幾次過馬路都超危險

我都快嚇死了XD"


隔天,我是板凳球員

包包被丟到地上我很不爽

我心愛的包包阿=皿=

輸了只好打包行李回家

我、OREO、小鄭、豪哥、家樺、可樂、內褲

先離開了桃園

吃個飯買個牛角搭統聯

中轉站轉車順利到了高雄火車站

搭捷運,剩我和小鄭和豪哥和家樺

有咪和堯兒和哇沙米和木頭

來帶我們回到熟悉的高大,感謝^^

在109小睡一下,出去吃個晚飯

媽媽來跟我拿了太陽餅(還被念了>"<)

就這樣

準備唸微積分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