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追劇都會喜歡劇裡CP

還有一些所謂的CP感

這真的很玄~

我總有莫名的直覺

有時候就是一種感覺或者他們彼此的眼神

就是無法騙人的眼神及互動

但另外一層面想或許只是他們演技太好XD

 

好啦我還是直接講正題

最近又看了傅詩淇的戲(深陷其中QQ)

但他其實跟楊紫在花絮裡面就很鬧

看的出來兩個人很熟識感情很好

可是感覺就是沒有火花,也沒有曖昧的氣氛(PS 楊紫跟戰戰也沒有0.0)

讓我想到2年前,看了不少陸劇唯有一對讓我嗑了真人CP...

那就是傅詩淇跟袁冰妍....

但我沒想到隨著劇播完,他們送了一份大禮給我

現場拆CP拆得很乾脆

當初我還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中國演藝圈水很深不要太認真

但現在想起來他們兩個真的傷我很深阿

時間一久就發現當初自己只是不願去面對而已

明明花絮他們如此甜膩(就如同我說的眼神),合體直播也是撒糖灑得很乾脆

然後那個刪減的吻戲釋出之後更讓我深信,吻成那樣沒有動情才有鬼= =

演戲是演戲,拿一個演技很不錯的任嘉倫來說

他可以在沒有任何親密戲之下演出對女主角的深愛感

也拿沉香如屑的吻戲來看,其實應淵跟顏淡的吻戲也是很一般但我們還是感覺的到他們相愛

可是琉璃那場吻戲,或許是導演要求,可是吻到忘我的也是演員本人阿

所以我才會這麼在意,在意到我在不知不覺中也沒有想要發落這兩個演員了

可能也是袁冰妍後來沒什麼戲可以看,祝卿好也不感興趣

傅詩淇的話他搭的女角我完全不行XD  他跟張予曦超不搭...然後其他正劇類我也不感興趣

可能也是內心有抗拒吧~連片段都不想點來看

這次看了沉香之後,突然就湧現了好多想法,包含CP這件事

或許也是看到PTT上面吵的不可開交...

當年的雲歌會,因為傅詩淇的刻意避嫌讓他被黑了很久

所以一堆人為了要護航他,開始攻擊袁冰妍

我不管什麼陰謀論

這件事實際上是誰對誰錯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傅詩淇或許可能是聽從公司安排,減少與袁冰妍的互動(這是顯而易見的)

不管他實際上在雲歌會上有沒有要去關心袁冰妍或者有想要做一些緩和

但他呈現出來的樣子就是刻意避嫌

雖然病態的中國演藝圈就因為這樣黑了他很久本來就不對

可是我覺得傅詩淇當初做出聽從安排這件事就要承擔後面帶來的問題

可能陰謀論是袁冰妍方為了踩傅詩淇而發動了攻擊(但她被冷落也是事實)

或者是原本袁冰妍方就只是想要利用傅詩淇炒CP(這不是中國演藝圈的病態現實嗎有什麼好講的)

再加上袁冰妍當初就跟歡瑞有不愉快存在

要說誰對誰錯根本就很難辨別了

然後拿了影片來講袁冰妍演技不好跟人品不好,斷章取義我也看多了

等她像鄭爽那樣被爆了再來說吧,不過她最近也因為逃漏稅被冷藏了阿0.0

我知道傅詩淇演技好,為人低調品行可能也不錯

但也不用看到別人喜歡他跟袁冰妍的CP就開始踩袁冰妍吧

 

唉,自認看了不少陸劇

唯一喜歡的一對真人BG CP

還沒有萌芽跟讓我幻想的空間就隨著琉璃結束被強行拉回現實了

搞成這樣我連琉璃都也幾乎都沒有再開起來看了

要是先被爆出有在一起的情況然後被強迫分開就算了  嗚嗚嗚

想到追韓劇的BG CP也沒這麼心傷

宋宋CP雖然最終是BE,但至少他們還有結婚啊啊阿,代表他們真的相愛過

還有南柱赫跟李聖經這對啊!!!!!!!!也是曾相愛過啊雖然也BE了

然後狗狗CP 朴炯植跟朴寶英~他們拍完戲還有互動呢!!!也不會有避而不見的問題QQ

四樹CP也是阿 ~也都希望可以在繼續合作下一部劇

可是中國只要火紅的CP,很常都會鬧得很僵

不鬧僵的通常就是肯定沒什麼(或者其中一個有主了)

EX李現跟楊紫XD 

 

所以在這之後我也真的沒有喜歡哪對真人CP了...

只喜歡劇裡CP而已

因為他們活在劇裡面,劇裡面是美滿結局就夠了QQ

真人演員他們有他們自己的私生活跟感情史

有因劇在一起就恭喜,沒有就希望私底下都是好朋友就好

也希望哪天中國演藝圈病態的現象可以消失

如果都像王鶴棣跟虞書欣那樣大大方方多好~(其實熱巴跟楊洋也滿大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