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的幾部

韓國BL劇

老實說質感都滿不錯的

演員顏值也越來越高

故事內容也都算不錯👍

只好分別來記錄一下心得~

第一部-我們的模擬遊戲
看完的感覺就是
該死的小情侶好閃啊😂
雙向暗戀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老梗
故事短短的雖然有些地方只有上帝視角
只能腦補他們彼此有好好談過當年的事
其中一個是個有點怯懦但直視自己感情的畫家
另外一個則是活潑開朗又愛撒嬌的遊戲工程師
其實學生時代就已經萌生的愛戀
卻只是一個太過於驚訝閃躲
導致另一個人丟臉的逃跑了
如果在勇敢一點臉皮厚一點
是不是就不會錯過七年
那麼另外那位也不會剛意識到自己喜歡對方
卻只能發了瘋似的找尋卻找不到對方
所以剛在一起的時候才會有這麼多的不安全感
但最後還是:快被閃瞎了可惡的小情侶!

第二部-愛箭穿心
剛開拍的時候因為主角是同團的就有注意到
那時候的想法是同團拍BL應該很尷尬吧
然後其中一個主角似乎是當年選秀的那個孩子
播出後才真正注意到
恰巧前陣子有看到某團被公司霸凌鬧上新聞
沒想到就是這部的主角們,看預告質感蠻好的
idol顏值的確比較高😂
更不用說當初在under nineteen裡
申藝燦除了是vocal還不錯以外 
他的人氣應該很多來自於他那張臉😂
另外一個宰漢看起來就一本正經又呆呆的
很適合多烈這個角色
有點像呆呆的小綿羊任人宰割一樣
但還是算蠻直接的小綿羊啦😂
就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走
藝燦飾演的泰鉉就是個腹黑的狼😂
只是內心是個有創傷的孩子
劇裡痛哭的模樣或許不僅僅是劇情使然
而是現實裡才20歲左右的孩子就要承受那些
回歸劇情~看了這麼多腐劇,這個應該是最清水的
因為連一個bobo 都沒有,只有bo 耳根(什麼鬼)
但我覺得還是不要親比較好
畢竟是同團成員,時常要在一起活動的😂
雖然清水可是他們之間的氛圍感很好
而且也是有手腳蜷曲的虎狼之詞😂
一開始的劇情也很讓人想繼續看下去
泰鉉內心深處到底藏了什麼秘密
多烈會因為泰鉉產生什麼變化
其實這部劇情是雙向救贖,
也是有一定深度的內容
泰鉉因為養母的死而自責不已
所有人都責怪他包含他自己
但卻有一個人告訴他這不是他的錯
封閉許久的心忽然有一道暖陽進來
因為害怕再次失去所以寧可推開
我可以理解,尤其是他已經受傷好幾年了
但終究還是高中生還是個孩子 
當真正失去的時候只想急忙挽回
但是多烈還是有自尊的
在泰鉉的朋友說他只是寵物
在他鼓起勇氣向前卻被躲開
在他厚著臉皮告白的時候卻被推開
最後又只是裝可憐來示弱
根本分不清是否真心
所以我覺得分開兩年是對的
如果不是一時衝動,
等沈澱下來還是發現喜歡對方
那在一起才是美好的
女角是個好助攻啊!
而多烈也是遇到了泰鉉喜歡上了他
進而思考射箭是否是他最終的歸屬
雖然放棄射箭很可惜
但找到自己想要的職業(警察)也是很棒
這段感情讓彼此成長及釋懷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劇情~
但忘了說,每次挽回都要在那邊跑到底是XD
這套路有點膩啊啊啊啊😂
然後藝燦口紅太紅了(喂
宰漢牙齒很搶眼(欸
然後最後一集應該是後面補拍的
藝燦你是吃了什麼下顎線都快不見了😂

第三部-非意圖的戀愛談
這部又是idol 另一位是得獎的演員
顏值也很高~兩個人搭起來的畫面很有CP感!
只是我覺得他們之間的氛圍太過於小心翼翼
雖然相愛時的氛圍還是有散發出粉紅氛圍
但就覺得感覺很輕微(搔不到癢的fu)
然後他們的skin ship有點生疏
吻戲基本上是bobo 
最後一個比較是kiss了可是就很短就被打斷
(雖然跟清水的別部比已經很好了😂)
相對起來副CP的感覺就比較強烈一點
不過主副CP都算蠻揪心的
畢竟兩對面臨的課題都讓人無法責怪誰
元英真的是個小狗狗耶很討喜
多虧他鍥而不捨的追著泰俊
才能換來happy ending!
他一開始的出發點其實也沒錯
本來愛上泰俊就是一個意外了
但我也可以理解泰俊為什麼這麼生氣
受過傷的人會特別敏感
而且被傷害的方式還雷同…
越在乎就會越生氣越無法面對
不過到最後還是抵擋不了自己的心
當追著你的人轉身離開的時候才能發現自己的內心…
BTW 孔燦眼睛大大的真的很可愛耶
演員車瑞元側臉很好看 穿大衣很帥
不過泰俊這個角色人設其實一點都不吸引我😂
然後副CP 東熙跟浩泰
雖然也是老梗的關係 
但我覺得真的可以多一集交代一下他們啊!
東熙一開始性向就是男生
我想他應該是學生時代就喜歡浩泰
但是礙於浩泰母親的關係他不敢往前
而浩泰就是個呆頭鵝
自己喜歡東熙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對他有不正常的思緒(所以一開始抗拒東熙的觸碰啊…)
所以拼命交一個又一個女友
結果都不了了之
到了最後才知道他就只是喜歡東熙而已
所以這對沒有完整一點的故事線真的很可惜~

第四部-愛第八感
因為看到有人推薦我就想說來看看
不然這對的顏值我覺得還好
但是他們的演技真的蠻好的
火花很足 CP感也很夠
但其實這部相對沈重很多
他談的人生課題也相對很多
偽裝及面具
抑鬱及自責
學校及社會
偽裝自己照顧別人的同時
自己的傷痛誰來照顧
走不出的陰影也壓抑著
要離開學校面對社會的不安定感
初生之犢離開鄉下來到都市的不安全感
因為我不太能理解一見鐘情
所以一開始看了真的滿頭問號
智賢就這樣追到社團(問號)
宰元就這樣藉著酒意親下去(再次問號)
在一個明確是直男的大四復讀生來說
這會讓他想親吻的衝動也太突然
不過這部的確氛圍感拍得不錯
但色調跟劇情相對沈重很多
但最糟的是劇情的剪接
還有有些劇情前後角色的情感不連續
最可惜的就是一開始的吻沒有解釋清楚
但我後面理解了智賢為什麼喜歡上宰元
他就是一張白紙
他的心就會受到為他添上色彩的人而動
後面的宰元我也懂了
因為在他面前不需要偽裝
因為他無條件也不過問的陪伴
亦是救贖
他們之間的互動及眼神很好
肢體接觸也很自然
讓人感到他們真的是一對相愛的情侶
但我真心不愛宰元的朋友跟前女友
雖然他朋友因為直接很讓宰元欽羨
可是這種直接卻是拿刀刃去傷害自己好友
前女友就是一直耍小動作很卑劣這樣
反而智賢的朋友就很棒
俊表知道他出櫃生氣的點是這麼晚才告訴他
艾莉則是有偵測雷達
一開始就知道他們關係不簡單XD
就是個旁觀者的角色(如看劇的我)
老闆娘也不錯!社團社長允源也不錯!
這部親密戲碼也是沒在省的 氛圍感整個拉滿
吻戲 開船 應有盡有😂

arrow
arrow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