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經過這一個禮拜

因為一些事

而和我的國文老師...

談了很多、也聊了很多,

我覺得跟老師聊心事的感覺很舒服...

跟老師聊天完全感覺不到壓力

也因為這樣,

我發現老師她...

真的非常非常的可愛!!!

她為我解答了很多很多的問題(不是國文的)

我想,我的勇氣大部分都是來自於她...

老師的一番鼓勵與支持...

她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從來沒遇過像她這樣可愛又熱心助人的老師...

不管我們有什麼問題...

她都能當一個很好的聆聽者

並適時的給予意見和鼓勵...

只是真沒想到,

竟然有人捨得欺負這樣一個好老師ˋˊ

真是過份了...

總之,我很謝謝我的國文老師

老師,因為有你我才能夠鼓起勇氣...

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老師看不到,但我還是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