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打完...呵呵~~~

所以今天又來補囉!

那時候...他們送給我的禮物~~

有一個非常顯眼~~那就是米菲兔的玩偶(大的藍色)

那是淳翊送我的~~~我好喜歡...

淳翊真是了解我XD~而且居然將他的玩偶割捨給我...(感動中!)

接連有蕙慈的小禮物(裡面是她自己織的毛線袋)--->又是感動!

還有雅亭送我的筆--->超貼心的啦!

再來就是學敏送的銀色史努比...(可愛!)

然後還有叔妮親手寫的小說喔!(是草稿呢!)
--->真是讓我"驚訝"不已呢!!

還有雅彤送的玄日狩的活頁~~(Happy~~)

最後~~還有一本集結好多人的祝福小卡的書~~

那本是最讓我感動的了...

因為我所有的好朋友們都在裡面為我道賀...

而且做出這本書的人(聽說是叔妮)真的很用心~~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謝謝她!!!(感動感動啦!!)

總之~~這一天是超高興的一天啦~~

還想起那個時候~~~他們要我切開那個好漂亮的蛋糕~~

我還很捨不得呢!!!不過很好吃!!嘻嘻~~~

不過可惡的是我們班男生在那邊瞎起鬨~~

真是受不了他們!

最後~~既然提到禮物的事~~

話說~~9/28那天~~有兩個人居然在我要睡覺的前一刻~~

帶了禮物來送我...我還真有點傻眼呢!

誰叫我都換了睡衣~~結果他們要我趕快下去樓下拿~~

呵呵~~真是令我無言但也感動呢!

百忙之中(???)還特地拿禮物給我

還有亭君也在9/29那天送了我一個包包~~

好可愛~~我好喜歡呢!!

這些心得就先告一段落了~~

等我又想起一些細節事~~那來PO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