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來發洩了

也不是自己就沒有煩心事

可能就連打字也懶了吧

 

媽媽今天說

不先給定金爸爸怎麼可能會接下這個工作呢

如果先備料了卻被對方放鳥了怎辦

突然想到

現在自己的主管

卻做了這種沒有白紙黑字卻先執行工作的事情

到時候對方翻臉不認人  誰賠誰扛

最慘的不就只是最低層的人嗎

 

福利好薪水佳

所以呢

工作幾乎都是孤軍奮戰

反應了他們好像覺得幫我分擔工作是施捨

好像這計畫都是我一個人的事情

好像都是我能力不足

這種感覺很討厭

什麼我們是一個團隊講的這麼好聽我感受不到

既然這樣我也無須再繼續承受這龐大的工作壓力

 

前些日子

我不能想像

假設我視為精神支柱的人就這樣離開世界

我會怎麼樣

 

我不曾是S.W.

但我卻因為他的離開哭了

一看見相關的文章照片就不爭氣得掉淚

這種心情真的不是普通人能夠理解

也不需要他們的理解

 

輿論會殺死一個人

說出口的話、送出的文字是不是應該要在深思一下

需要將心比心

不喜歡可以不聽不看不需要攻擊

哪怕是你無心的一句話

也會逼人走上絕路

 

就這樣吧

突然有點想法想來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