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愛上過去的舊愛

想當年在電視上驚鴻一瞥的人兒

那時不愛韓國人的我

破戒之外還用當時弱弱的網路去載了王的男人

只為了一睹-李準基的風采

fd0f73314c8cda0e24566f2480ed2643  

 

當年為了他的美貌去看了王的男人

訝異著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美的男人

雖然當時覺得劇情普普(才國中不懂(倒

還搜尋了一陣子他的資料

 

但就這樣,聽到他當兵,然後退伍

因緣際會下看了他去大陸上的綜藝節目

發現他本人好可愛好有趣

但僅止於此了

 

因為沈昌珉演的一部古裝劇

就因為沈昌珉演的所以我注意到這部

在加上男主角是我的舊愛李準基

女主跟女配都不排斥

於是乎又開始了我的追劇人生

 

夜行書生

我真愛吸血鬼題材的劇啊~

但一開始真排斥了一下韓國古裝劇跟沈昌珉的鬍子

結果到了後來根本不是為了沈昌追的

一切都是書生大人啊!!

eM3OGKq  

 

我不得不說 李準基的演技真的很棒

再加上他的眼睛真的迷人,還會說話

第一次看他的電視劇,卻一次就著迷

而且第一次覺得有人如此適合韓服的拉!!!

7c3JQ5I  

口條也很古腔,120年前後的感覺也截然不同

對女主角楊仙 從一開始隱忍 空洞 冷淡

到後來的寵溺 擔心 心疼 還有最近的沉痛感

他真的都用眼睛演出來了

雖然他有時候演到真的不在意他的形象XD

臉不是普通的猙獰阿哈哈哈

還有我真的滿喜歡他披頭散髮的古裝樣  哈哈哈

 

我這人的弊病就是

愛上一個藝人就會瘋狂找他資訊跟視頻

只是礙於我現在空閒時間真的很有限TT

但我還是去看了狗狼(還沒看完

還有他唱歌跟跳舞的影片XD

BY THE WAY

他跳舞真的滿厲害的XDDDD

唱歌就....普普了哈哈哈哈  不然我真要被他抓走了

 

看了準基歐巴的視頻啊

他走YG風格的歌曲  這就讓我有一點止步了哈哈

他的美貌讓我想起了我們家在中也是美人胚子

他的歌聲遠遠不及我們家海豚俊秀及彩虹在中

他的舞蹈讓我想起我們家有天都不愛跳舞

一個是演員轉型當唱跳歌手卻跳得很不錯演技還在

一個是唱跳歌手轉型當演員演技不錯但本業都沒顧好(喂

我仍心繫我最愛的那些人啊(自己講

 

開心的事先寫

不開心的,就再說了。

 

夜行書生 FIGHTING!

切拜不要爛尾TT

 

 

 

arrow
arrow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