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長

看的東西更廣

我的年紀似乎和理性成正比吧

 

最近台灣發生了一些事

但距離畢業的日子也越來越近

 

說真的

我不想要多說什麼

也不想針對那個議題再說什麼

 

不公不平的事情總是一籮筐數也數不清

為了這樣的事情不知道難過了幾百遍

我自己、我喜歡的人事物

再來直接擴大到我站立的這塊土地

 

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

來自"賴賴織織革命軍"

 

沒有衝進立法院,不代表漠不關心。
沒有大聲批評誰,不代表不愛台灣。

 

這段前面還有一些話,大意是做好本分並對台灣社會有所貢獻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能為台灣貢獻什麼

但我現在只想做好本分快快畢業

 

最後,

我只希望該面對該出來處理的人快點處理好,給大家一個完好的交代

然後結束這場鬧劇

讓我們回復到應有的正常生活。

 

拜託讓我快快生出論文

DATA快點正常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