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 JYJ 演唱會

從飯上到現在才過了兩年

終於可以一次會到三名情郎了(喂

 

很剛好的,這一天是在我畢業後且找工作前的空檔期裡

我很幸運地有時間去參加!!

 

一樣想保持神祕感加上弄畢業還有出國

所以就沒有看首爾場跟其他場

只是因為這樣故看完整場有點小小遺憾(倒

但不影響整場演唱會帶給我的精彩歡樂與美好阿!!!

 

買在A1區,其實一進到裡面之後沒多久燈光就暗了下來

看到前面多了一排韓方保留區,其實有點傻眼

creation一下,三人一出場全場起立大家整個high翻天阿!!

這首是我超愛的一首阿!!

但一開始就讓我感到很扼腕...

因為韓方保留區有個男生站起來整個把我的視線檔住T^T

害我很努力找縫隙看!!不過很後來那個男生就消失了

好像不是男飯而是工作人員>"<

 

再次扼腕的點是 他們舞曲就開始走向T台

我的位置剛好在花道中央位置

只能看到俊秀挺俏的屁股和米花的背影(喂

結果卻沒看到BABOBOY時米秀的互動啊(倒

 

再來就想到什麼講什麼囉:P

是說真不是我再講~台灣的粉絲素質真的超好!!

看看連俊秀都推特認證了!!!

抒情歌總是可以安靜的聽安靜的享受,真的催勾

提到這個就不得不說

他們在台灣唱的十年真的無敵好聽阿!!

沒有飯的配唱只有他們最純淨的聲音!!

原本沒有合音的十年加入他們的合音真的別有一番滋味阿!!

 

SOLO TIME部分

有天真的給粉絲好大福利阿!!

無限羨慕B1區的大家~可以看到有天坐在面前唱歌阿

還有人跟他握到手真的是羨慕忌妒恨(喂喂

還有在中哥在MINE前的脫衣秀(咦?

記得不知道是北京還成都場,那裡的飯叫他脫衣服他還說我不是隨隨便便就脫的人(??

之後有沒有脫我是不曉得拉

但在台灣就完全不一樣態度阿哈哈哈  根本對我們有求必應

叫他脫衣服他還叫我們喊大聲一點他就脫

雖然前面還是要矜持一下表演要脫不脫XD

可惜沒看到正面但對我們台灣飯態度不同就是開心!

再來秀秀的他哩他哩嘎、turn it up跟incredible整個就把氣氛帶到最高點!

雖然很可惜他哩他哩嘎不能正面看到秀秀跳

但我原本已經放棄近距離看到俊秀跳舞了

沒想到在incredible一半的時候!秀秀準備走回主舞台

卻在一半的地方停了下來,先是往A2跳了一下

再轉過來面對A1.....他停下來的位置剛好是我這邊阿阿阿阿阿

天阿完全超級無敵近的金俊秀在我面前跳舞扭腰擺臀阿阿阿阿(我已經喪失人類語言

只能一直以尖叫來表示我內心無限的澎湃

那一刻我只覺得我人生已圓滿,然後瞬間轉秀飯(喂

腦袋真的一片空白只能呆呆的跟著秀秀一直喔喔喔喔喔~XD

 

TALK時間的部分也是讓人印象深刻

一開始的三人講話都比較官方到後來秀秀講錯話壞掉之後(?

TALK時間就開始無限歡樂!!

不管是秀秀誤會這裡是中國後,米花急忙得幫忙糾正XD

或者是在中哥逼問秀秀到底哪裡夜景才是最漂亮,害的秀秀整個手足無措

還有秀秀說可以帶女朋友去看夜景,卻反被有天吐槽

朴米還拉著在中哥說我們才是他們的女朋友(心

看看在中哥推特~再次認證我們是女朋友們(大心

不得不說有天的反應真的超級無敵快阿!!

立刻就逮到機會吐槽秀秀XD

不過秀秀情緒轉換也一流XD  前一刻還一直恩康康的笑

下一秒就立刻進入SOSO抒情曲的情境中了

還有最好笑的還是金秀秀的名言"From↓"啊XD

FROM一出米花跟大家真的笑翻~

在中立馬"一勾謨壓"XD  

阿朴則是不斷的調侃秀秀,要結束還不忘From一下!

還有秀秀的崩揪真的也讓人笑翻阿!

Kroean? NO? NO!也超級經典阿~

還有萬年不變的中文"你們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秀秀此話一出大家都笑翻了

他還順便問候一下有天爸爸媽媽哩XD  

朴米還記得是要回"好"  然後秀秀再來經典一句"GOOD"

米秀一直無限循環這樣的模式,真的笑死!

阿朴也不忘要把在中哥的歌拿出來聊聊XD

HELLO KITTY也很有梗阿!!阿朴真的超會想梗的XDDD

在中哥還現場唱一段HELLO讓我們接KITTY  XD

還有在中哥考驗我們韓文那邊也超有趣XD

以為你說"西露"我們會聽不懂嗎哈哈哈

整個記憶就是跳來跳去的XD

總之整場笑點都是金秀秀阿XDDDDD

 

歌曲部分之前寫過專輯心得也就不一一詳述了!

只能說CD算什麼,現場才是王道阿!!!

整個超完美,雖然一開始他們還沒開嗓有點不穩

還有後面大概是太HIGH,秀秀整個聲音有點出不來T^T

可以聽到現場的in heaven我真的無比感動

還可以跟著喊Let it go,

聽到舊專的歌真的完全彌補了我曾經錯過的阿!!!

除此之外又要再次羨慕B1區的人了!!!

連在中哥都光顧那邊的人,還有拍手福利真好!!!

雖然他在某些歌曲走回主舞台也會往我們這邊瞄個幾眼我也已滿足:P

而我們所飯的JYJ真的是兼具偶像與實力派歌手阿

現場唱跳結束還是將高難度的高音唱的超穩的

(但某個人忙著調戲另外兩個人大概就忘記要跳舞了(喂

 

最後的TALK

J(鞠躬)Y(鞠躬)J(鞠躬)也印象深刻啊!!

還橋位置真的超好笑!!不管如此就算他們變大叔我們還是脫不了飯的

在中哥都說會管理身材跟頭髮了XD

在中哥在這個PART應該是說最多話的吧

他講的話真的有點小沉重~讓我聽了好心疼T^T

希望未來他們再來的時候,大家可以在手牽手一起進場支持他們!!

而阿朴也是擔心我們手痠還叫我們放下

跟去年在中場一樣~我還是把手舉得更高了哇哈哈(喂

接著落葉後就準備結束這美好的一夜...

看著他們留下來謝幕,在中哥牽著米秀對著我們鞠躬

身為他們的粉絲我真的感到很驕傲!!

他們總是九十度鞠躬,讓我們感受到尊重

喜歡上他們,真的很好很好!

而大小金的推特也是讓我感動的痛哭流涕(哪招

 

最後的最後

我總算蒐集到三人了!YEAH!

真的很感謝JYJ三人帶給我兩個半小時的感動

我會永遠記得

金俊秀無限的崩壞(喂

朴有天炸裂的笑容

金在中青春的肉體(咦?

還有他們三人帶來完美的現場演唱與舞蹈

還要感謝有大家一同歡笑尖叫與應援

相信大家看了上面幾篇文章後應該更加脫不了飯了吧!!

那就跟我一起等待下次他們到台灣與我們相會吧!!

結束~下台一鞠躬~感謝看文的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演唱會 From hellokitty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