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多說什麼了, 就欣賞吧!

專輯歌曲心得待補(等我先收到專輯吧XD)

 

其實當天就收到專輯了~

但剛好匆忙的開始批次人生

金光閃閃的專輯阿↓

相片 2013-10-30 上午11 20 27  

但很容易有摺痕T^T  還有指紋...

在中哥,是很有質感拉!但拿出來很不方便捏!XD

然後在中哥你那本寫真書(是歌詞本)實在很養眼阿

雖然你的二頭肌胸肌腹肌都快消失了(淚奔

拜託你吃多一點不然我身上的肉也可以分給你(在:去死

不要我的也可以~阿朴身上的肉也可以XDDDDDDDDDD

親愛的有天哥哥我沒有說你胖唷揪咪(朴:舉棍子)

這時候應該要搭配個囧圖但我沒有存只好作罷(攤

 

好拉不正經的說完要來說些正經的

1123在中哥要來台灣了~

把一切事情放下又要去會情郎了我:P

然後忙歸忙

key數據的同時也一定要來撥在中哥的新專輯阿~

這次新專輯也是走搖滾曲風

 

1.brighter

第一次聽完這首歌,覺得很像日本動畫的片頭曲之類的XD

曲風有種熱血感並且輕快容易哼~

但本人韓文無能聽了好幾次才能跟著唱一些XD

間奏的樂團演奏非常有承先啟後的感覺

再搭上在中哥的聲音~果然是Jae-rocker!

 

2.Don't walk away

一開始頗喜歡第一首光,但後來默默被這首取代了XD

這首的一開頭小提琴的聲音真的很特別!

依然是輕快曲風但卻跟有不同的感覺

而且這首在中哥在前面主歌有一段以不同的唱腔去詮釋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龍俊亨的低音RAP有畫龍點睛之妙!

副歌則讓我想到最近看的繼承者們一開始的美國海灘場景~

陽光海洋沙灘的場景,很多人狂歡著的感覺XD

 

3.Just another girl

這首當然不知道聽了N次了!從MV(請見最上面)釋出開始

只要有空就要聽了一兩次啊!MV裡的在中哥好MAN好帥阿阿阿阿阿阿(對不起我又來了(拖走

好拉重點是歌!第一次聽到就愛上了!非常西洋風格的歌曲

果然後來就是知道是英式搖滾!真是百聽不厭的一首~

在中哥的英文咬字有變的比較清楚,但you're just another girl這句我是看了歌詞才知道原來是這樣XD

不過我很愛裡面的一句"broken heart for me",

在中哥唱得令人心癢癢阿,有一點沙啞合音在後面的感覺~很好聽!

 

4.butterfly

這首記憶點很深,前面的嘟嘟嘟嚕嘟實在印象深刻XD

而且是我偏愛的日搖曲風阿阿阿阿!!!!!!!!!!

先行曲釋出的時候我也是照三餐在REPEAT阿XD

這手超琅琅上口,在中哥的清亮聲音帶點嘶吼

跟這首的曲風非常合拍,在中哥實在很適合這樣的搖滾XD

副歌的hello、follow很容易想讓人跟著喊阿XD

 

5.Rotten Love

一開始的其實不知道這首是在中哥作的

並沒有在中哥的感覺,或許是我還不夠了解他吧XD

前面的鋼琴聲很引人注意

常見在中哥有清亮特質的低音進來

然後接進副歌部分嘶吼高音很美阿阿阿阿阿阿!

尾音也結束的很美,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最後面高音部分搭上在中哥背景高音很讓人激昂阿XD

 

6.Shiny day

這一首是第一首先行曲

是一首很舒服好聽的抒情曲

在中哥的聲線總是這樣清亮這樣的悅耳

FEAT的Lee Sanggon是NOEL的一員

他們是很有實力的一團是不可否認的~

這首歌是好聽卻不到讓我瘋狂REPEAT的地步

很想某韓劇的OST類型吧XD   唯一可惜的點就是他們沒有合唱阿(嘆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