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

正是大部分大學生擁有的春假!!!

今年

與當年的114一塊出遊(除愷哥)

雖然又去了台中了,后里泰安

很棒的兩天旅行

熟悉卻又帶點陌生

大家沒有壓力的打嘴砲聊天

雖然天氣並沒有很美麗

也很可惜沒有去到逢甲

但是卻仍是很好玩的

第二天的月眉

是雨淋濕抑或是遊樂設施

連玩了兩次到底是哪招阿XD

好像小孩子一般玩著

還有表演

可惜最刺激的維修了,好險:P

但最後那個計程車司機實在讓我無言了

  

這個月

是多益月吧

每天幾乎都有英文陪伴著我

今天早上考完了

突然沒了目標讓我好不習慣

時間卻依然被我混掉了

休息一天不為過吧?

只是想到過去兩年

這一個月與五月似乎都不怎麼好過

今年似乎不例外

  

是不是要改掉懷舊的個性

好好迎接新的

我的新手機!:)

  

不對等的

不等價的

似乎是常理了

這令人怎麼去付出

甘心嗎

不是無怨無悔

不是深愛

還是會期望

所謂的回報

   

總算換了智慧型手機拉

被實驗室的人一直嗆就買了:P

其實我也是經不起激的一個人阿(嘆

但依然要等iphone 5的拉 哈

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