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2011的尾端

記得去年很熱血的衝去了台北

今年是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涯

還是要熱血的衝一次墾丁

不知道是人老了還是怎樣

少了一點興奮和緊張

  

陸陸續續地好消息

原本以為自己最終會去了新竹

突而其來的好消息嚇壞了我

最後

選擇了離家近的台南

因為是我的夢

而夢想成真了!!

很神奇

而我的努力,有了代價了:)

然後,我需要一點點休息

再繼續向前

  

放鬆開始

就一直鬆懈

結果事情就一直拖拖拖

搞到最後熬夜了

真是吃不消

還好有阿福的歌聲

這次的聖誕音樂會

總算看到了阿福本人!還有小蝦本人!

漂亮的阿福唱歌又好聽!!

再加上她唱的I'm yours好好聽!!喜歡她唱的這個風格!

然後小蝦主持人模仿簡直超強

又超搞笑的!!唱歌其實也不賴!!



一年好快又過了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

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我要迎接新的一年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