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放暑假一回家

就聽到姊姊要結婚的消息!!

哇嗚伯父家接連兩年有喜事呢XDDD

到了8月16日

姊姊變成漂漂亮亮的新娘子了XD

那一天一早,

很糟糕的是我覺得我好像感冒了...喉嚨很痛>"<

穿上我姐送我的小洋裝

擦了隔離霜和BB霜外加淳翊送我的唇蜜: )



然後就前往婚禮會場

一樣又是站著迎接客人

偶爾幫哥哥姊姊一點小忙

乍看姊夫,感覺他總是笑笑的很親切

跟他對話後還真的是一個好好先生XD

不過我聽到一個驚人事實!!

姊夫他有一個同學......在高雄大學教書唷

而且很剛好他是我系上的系主任叫連興隆=口=

嚇死我了啦!!有沒有那麼巧XD

大家坐定,新娘新郎入場

然後開動XDDDDD

菜色我是覺得還可以,吃的很飽XD

再來就是散場...因為姊姊和姊夫似乎在趕時間

所以我沒能跟他們一起拍照QQ

不過有從側面拍到他們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