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考試 慶生會 考試 迎新隊輔 還有一個考試(倒)


唸書之中不忘要討論慶生會細節

更要四處注意壽星出沒XD

破綻一堆

還以為失敗了

看到可樂的表情我就知道我成功了

多虧內褲先生的洗腦阿XD


第一次算是主辦人之一

很新奇的經驗

雖然點子都不是我想的




感謝各位的配合

還讓大家餓肚子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重要的是壽星開心不是嗎?




感謝恰吉百忙之中還要去訂位和買蛋糕

一堆點子都她想的唷

話說小鄭也貢獻了一個XD

還有割紙的家鳳、恰吉、迪C、G公

&堯兒,有幫我去跟內褲串通

辛苦你們囉 謝謝XD

如果光靠我一個人是不行的說


成功的感覺真好

再累都值得>口<

哇哈哈


最近心情起起伏伏的說

被一些事搞的很煩,心情變得很盪

再加上考試壓力(嘆

雖然還是有開心的事XD


情緒起伏不定

被影響著

是不是又重蹈覆轍了?


慢一點

無法抉擇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