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三

考完環化一群人馬上就衝去撘車

準備前往台中

騎車到台南的只有四人:有咪、G公、迪C、假胖

我、可樂、內褲、家鳳、小珮、堯兒、其鋒搭區間車

結果車嚴重誤點,只好先叫有咪他們幫我們買晚餐

10點多才坐到和欣客運

本來想看肥皂劇一路看到台中

結果我還是睡著了XD

台中家鳳爸爸來載我們

他媽媽非常的熱心為我們安排很多事情

給他媽媽添麻煩了>"<

夜晚

八卦時間

本來要玩真心話大冒險的

後來就變報料大會XD

四點多才睡 哇哈哈

隔天一早,迪C跟我隔很遠以至於其他人睡的很擠XD

吃完早餐弄好車子的是就出發去找3位從台南來的同學

有咪、體幹、鱈魚,外加一位要回家的歐肥

告別歐肥,還是給有咪載

第一站,一中街吃飯和喝一杯核廢料(多謝假胖),

還逛一下街就出發到高美溼地了

第二站,高美溼地

漂亮的景色吸引住我的視線

在淺淺海水沖刷著腳丫的泥地上蹦蹦跳跳

海風把頭髮吹的亂七八糟,好像瘋婆子

跟大家拍照拍的很快樂

踩肩超威,組員全到XD

很美的回憶。

話說很感謝有咪陪我東奔西跑找廁所^^

趕去東海,還是沒見到再台中的三位朋友

我突然提議的東海好像害大家時間上太趕了,不好意思

趕回家鳳家烤肉

一天折騰下來大家都累了>"<

吃完烤肉洗完澡大家紛紛就寢

這晚多了兩個人,

半夜醒來幾次,然後就到天明了

PS:突然想到這兩天迪C先生好像一直嗆我後XD

多謝假胖帶我去坐車加買太陽餅。

我早離開好像少知道了好多事唷,真可惜

好累的說

但是驚訝的事不斷阿=口=

當然這是慶功宴的時候才知道的。

台中行,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