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禮拜五大企盃在高大舉行了

好久不見的詩詩小姐呀XD

早上八點去找詩詩

MEETING完又去找詩詩

又見高大各位(少了坤耿和宗廷)

順便討論起複雜的問題

真麻煩。

另外的驚喜

超久沒見的楊紫琳小姐

但是她的第一句話居然是我變黑了QQ

感覺在太陽底下曝曬太久


到了109

百般催促之下終於出發去台南了

我們還順道陪有咪去探望他外婆

有咪順利地把我們帶到安平

第一件事就是吃!!!

從伊蕾特布丁、棺材板、安平豆花、杏仁豆腐冰、蝦捲

吃吃吃到哈密瓜奶茶、天使之吻調酒、鹽酥雞等等

走在海堤上海風吹襲

兩個人假寐、一個人拍照,

另外兩個人聊天聊的挺開心的XDDD

話說我拍照也拍得很過癮阿 哈

途中我好像有點小中暑

再加上睡眠不足,拖累大家真不好意思:(

可惜花園夜市沒開

沒能去體幹家開的燒烤捧場

後來因為時間關係,沒能去鬼屋

內褲失望了厚XD

然後就是回家的旅途

感謝可樂、有咪、小猴、內褲

一路陪著我回家:)

謝謝你們^^未來的室友們

題外話

回去飆到100超過

有咪居然還追得到,小有咪真威XDDD

我和可樂真強,哈哈哈

很刺激呢!!!


說到刺激就不得不提

岡山羊肉爐的事

禮拜四晚上7點多

我和體幹一台車

假胖亞銳一台車

內褲可樂一台車

范范半路來插花XDDDD

果然還是當地人比較行 哈

去的時候平安順利

突然想到的岡山行

羊肉很好吃,范范的晚餐也不賴 哈

回去的時候內褲先生突發奇想

想要抄捷徑

突然來個九彎十八拐

心臟都快飛出去了

坐在體幹的擋車上

十分驚險的度過每一個可怕的彎道

壓車超級無敵霹靂刺激啦=口=

還好

我和體幹的直覺是正確的


突然發現這學期的可樂小姐

變得非常地大學生

XDDD

超級行動派

她一句走,我就跟著走了 哇哈哈

所以期待台中行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