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這樣的難過與挫折已經夠多了

多到我無法在承受了



別人的言語我總是特別在意

那樣的感覺我不想再來一次

發怒了



我聽聞惡耗

朋友們的勸說

我趕去醫院

如果那一天我沒有去,那我一定會後悔



原來

人命在上天眼裡是多麼的不值錢

前一刻才剛好轉的人呀

下一刻她就離開了我們



再多的話也說不盡我對妳的思念

我只氣自己沒有好好聽妳的話



真正把我當成陳怡忻個體的人

都走得差不多了

我還能在相信誰? 還能愛誰?



小珮阿頭生日 生日快樂

就草草帶過了

對不起

改日在打



家鳳從成大回來上課

好久不見

改日在詳盡



好累

我真的沒有力氣再去想什麼

就如那一封封

我要說的也差不多說完了

我也不想在解釋什麼了



順其自然吧

請記得那句OK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這總是人在犯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