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

在家宅了三周實在是太無聊

其實我很喜歡寫寫文章

雖然自己文學造詣不怎麼樣XD

但還是努力不懈的想寫些什麼

最近愛上寫觀劇心得,因為我的記憶力真的越來越差

這些心得可以幫助我在未來想起每一部劇帶給我的感受~

好啦回歸正題

因為太無聊我就開始想了想我這幾年追過的偶像

到底是什麼契機跟特點會讓我無法自拔在那些時刻喜歡上那些人

其實小時候的自己不追星的

只會為了喜歡而喜歡

因為沒有喜歡的歌手所以喜歡哈林的歌而把他當作自己唯一喜歡的歌手

但我甚至不了解他  只知道他的歌好聽

後來喜歡的也都是喜歡歌曲連帶喜歡那個歌手

直到遇見JYJ

我喜歡JYJ的理由好像也講了好多次

簡單一句話就是我欣賞他們的勇氣敢脫離舒適圈

至於其中的種種糾葛就不在闡述了

後來的一切也讓我心傷痕累累我也不想再多說

只談談俊秀跟在中

2021530_210530_4

以前很喜歡在中的一點就是他口無遮攔(X

不太有太多的掩飾,然後很佩服他的彩虹音

還有對粉絲的好,在私下似乎也是~

只是目前的他趨向有種刻意塑造的偶像人設讓我漸漸冷淡

2021530_210530_8 2021530_210530_12

俊秀一開始其實是深受他被欺負卻又不會真正生氣的好脾氣

還有經歷了好幾次低潮努力爬起來的態度給吸引

不輕言放棄造就了他現在的成就

變聲期、離開SM、被打壓無法上節目、團員出事等等等

我看見他成長了,不管他私底下如何公私分明到讓人傷心或厭惡

本來公歸公,私歸私,他該營業的時候做得很好

他對他的工作付出一切只盼做到最好

後來對他的喜愛已經是一種習慣,

聽著他笑聲恩康康跟越來越讓人驚豔的歌唱實力

看見他安慰著為他抱不平的粉絲們

還有總是害羞炸毛卻笑得連眼睛都瞇起來的笑容

除了讓人感到療癒之外更多的是欽佩

2021530_210530_9

昌珉也是一個很讓我欽佩的哥哥

在粉絲圈裡應該都知道他是一個不會刻意寵粉的人

毒舌沈昌珉,哪天不被他吐槽都覺得不對勁XD

在這樣魚龍混雜的韓國演藝圈裡

他明哲保身的做法真的讓人佩服

做好自己該做的,不刻意凸顯凡事低調能不顯眼即不顯眼~

喜歡他不僅僅是他真的長得很帥(雖然也是主因)

還有或許是低調的性子才會讓人更加對他放心地喜歡~即使已成了人夫~

2021530_210530_13

這應該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純演員 

其實本來都是喜歡他詮釋的角色-孔吉、金聖烈、王昭

但他本人跟這三個角色其實截然不同,本人很外向也很開朗

反差感讓人不知不覺地被吸引

他的演技真的非常厲害非常讓人喜歡及佩服

看他演戲真的很過癮

本人其實也會讓人喜愛,因為他真的非常疼粉絲

然後即使是演員但對自己喜歡的歌舞也是下過功夫練過的

跳舞跟唱歌都還算有一定水準!!

只是這樣過分以粉絲為中心的哥哥讓我感到很有壓力

很怕哪一天他要結婚的時候會被踩得很嚴重我很害怕

漸漸地我好像就只持續等待他的新戲而少關注本人了...

2021530_210530_18

炯植是第一個喜歡上的弟弟~

還以為我不會喜歡比自己小的偶像

果然話不能說太滿

但這孩子也是因為角色跟外型的關係讓我著迷

安代表安敏赫及扮相很好看的柳昌秀

再加上我去看了一場他的FAN MEETING

默默地就被他吸引了  但感覺是喜歡皮囊跟歌聲多過於內在XD

他的聲音輕輕地聽起來很舒服

未來應該是會持續關注他的劇,不過如果沒有內在吸引我的話好像持續不了太久

2021530_210530_15

俊昊也是因為角色的關係-徐律、李康斗

他主演的只是相愛的關係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部韓劇

2PM也是有實力的2.5代團~

不知不覺喜歡他之後也跟著喜歡他們2PM的歌曲(還有他自己的歌)

看他們團員之間的互動也是滿有趣的~

一樣會持續關注他的戲~還有2PM回歸

2021530_210530_3 2021530_210530_11

Super Junior、藝聲

多多少少在愛上紅家的同時都有關注藍家

知道他們是一群很搞笑又有趣的哥哥們

但沒想到那天看完演唱會之後會完全被圈進去

這是唯一一個不是從演戲IDOL入坑的

我曾經很仔細地想過為什麼我會特別喜歡藝聲

我承認一開始是他白髮造型驚艷到我

我當了他幾年的音飯之後直接轉成藍家本命

就像前面講的如果只愛皮相不愛內在其實很難持久

除了我很愛他的造型、那沙啞嗓音跟厲害的歌唱實力

更多的是了解他之後覺得跟自己太過相像

患得患失、又很敏感,這都是我不想承認卻一直伴隨著我的個性

有時候講得再灑脫放得了手放得下,其實心裡一直沒有過去

看他經歷了那些抉擇的過去,他呈現出來的樣子其實讓我心疼

還有過度在意別人看法導致用自虐的方式在刻意節食

看著他的同時好像也希望我們都能得到救贖~盼望著那一天

--------------------------------------------中場休息一下---------------------------------------------

認真想想其實喜歡的藝人

大多數還是因為演戲角色的關係

才會短暫的追了一下本人

但如果在沒有了解本人個性或了解之後不吸引我的

大概就是只會在後續繼續關注戲而已了

韓國的大概就是李鐘碩、朴炯植、李俊昊、宋仲基等...

中國的大概很多都是這類型~~

------------------------------------------------繼續---------------------------------------------------

2021530_210530_7

肖戰

的確我也是因為魏無羨被他圈進來的

他的笑容非常甜非常好看讓人很難不喜歡上他

非科班出身的他憑藉一股愛唱歌的熱情擠身進這泥沼

其中吸引我的一點就是他明顯進步的唱歌實力

LIVE從很明顯不穩到現在穩很多,可以看出他花了很多工夫在歌唱

還有經歷那些不屬於他罪過的風暴還能保持理性也讓人很佩服

也不會刻意裝沒事裝可憐,該他承受的他也沒有畏縮

我很喜歡看他的訪談,他是言之有物的那種

邏輯性很夠思緒也很清晰,知道他自己在說什麼在做什麼

可惜的是他有太多不理性的粉絲,無論他如何呼籲都沒有用

有時候還是希望他不要在那個頂流位置或許也會比較好~

希望下一部戲劇作品可以看到他的持續進步~

2021530_210530_0

張哲瀚~我最近的新歡

其實他跟我以往喜歡的類型不太一樣

我喜歡偏漂亮跟童顏的男藝人XD

但他其實只有某些角度跟造型會造就他的漂亮(如讓我喜歡上他的阿絮)

會喜歡上他起因應該是他扮演的周子舒讓我感受他演技的強大

還有他的笑容感染力也很強~魔性笑聲會忍不住跟著他一起笑XD

然後漸漸地關注本人發現他講話非常一針見血,不會刻意掩飾或修飾

對於自己工作又非常敬業且有著獨到見解,對愛好又持之以恆精益求精

這種執著個性真的很吸引我,因為就是我嚴重缺乏的阿~只能欽佩了

果真的是張哲瀚瘋子

然後很想說一句他明明小我兩歲可是怎麼感覺比我還大(不是因為外表是個性跟習慣XD)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再增加-----------------------------------------------

PS肖戰跟張哲瀚有CP,他們的CP是王一博跟龔俊

雖然我也是愛屋及烏也會喜歡他們的CP

另外,有兩位算是因劇關係跟某些原因(噓)-龔老師及老王

不過也就是看看,未來看情況會追一下劇,

其他的如訪談綜藝等等就再說XD 滑到多少都會看一下拉哈哈哈

另外我發現我喜歡的藝人一定要必備一個技能

就是要會唱歌,技巧好壞沒關係但聲音要好聽要對我的胃~

還有笑起來眼睛會瞇起來XDDD(大部分拉)

上面除了李準基跟張哲瀚是演員出身XD

但他們兩個也都出過專輯或EP

其他都是歌手出身就沒啥懸念了~

改天有想到啥再來寫寫紀錄囉~

 

arrow
arrow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