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了一陣子

但還是要來有感而發一下

4月1日這個時間點實在讓人很心驚驚(?

然後用橘子支買票當天才能拿票也是心慌慌(?

但還好一切都順利啦!!!!


事隔這麼久其實我整場演唱會的歌曲順序什麼的都很模糊了

因為3、4月除了清明節連假我整個人於加班煉獄中

即使這麼多的視頻卻沒好好把全部看完過

所以我就不談演唱會細節了(倒


-------------------------前言結束--------------------------------

 

在中來台灣的這一場演唱會

就像天降甘霖一般救贖了我(誇張了####

 

久違的在中哥

一出場我整個很激動地想站起來

但發現周圍的人只有尖叫聲然後全部的人還是都坐著

我就只好默默地安撫我焦躁的心

安穩地坐在椅子上大聲尖叫(?

 

很久沒聽到在中現場的聲音

一開始可能還沒開嗓

我一直覺得他聲音有點沙啞

二輯兩首我的愛歌-love you to death及run away

都還是沙啞,但無損他聲音的情感層面

他們的歌聲總是能在我聽不懂的語言裡直接穿透到我的心裡

後來大概是玩笑開一開,他整個人都嗓子大開(?

啊~就是這個熟悉的嗓音啊

熟悉的彩虹音又回來了!!!!

聽著他唱著熟悉的在中式搖滾及在中式抒情曲

是一種打從心底湧上的莫名感動及揪心

原來,好想念啊~真的忍不住拭淚了我!!

不得不說,高雄巨蛋的音響真的是太正點了XD

本是高雄人的我忍不住驕傲了一下XD

BTW~在中哥你居然說高雄很寧靜

真是大大的冤旺阿!!!

明明就是你住85大樓那邊是住宅區不熱鬧的關係!!

 

說說台灣獨有的橋段~

愚人節玩笑,我們給了在中一個玩笑

換來了安醬害羞的上台自我介紹XD

愚人節玩笑,在中給了我們一個膽戰心驚的玩笑

換來了我們一致的噓聲及不斷在一次的GOOD MORNING NIGHT

雖然想的到是愚人節玩笑,但還是不免擔心了一下啊!!

但收到他連環的道歉之後實在是好氣又好笑就原諒了XD

跟我們約定好的在中哥一定要再來唷!!

記得跟台灣粉絲打勾勾之外還要BOBO喔(笑死XDDDD

然後大合照好像又不見了(倒

 

這次我的位置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在延伸舞台走道邊

第一次見到在中走過來的瞬間真的深吸了一口氣

他怎麼能如此閃閃發亮

他不是當完兵了嗎怎麼幾乎都沒變~

阿不對他有變~變得更帥更逆齡啊!!!!

最後守護你的時候,走往小舞台的在中有往我這邊方向看了一下

那個眼神真的是殺得我體無完膚啊(倒

不過這次的守護你大合唱也真得是很美好啊~

2013年4月那一場也有守護你的大合唱

那是我第一次參加的演唱會(含FM),轉眼間4年過去了~

再跟在中一起唱歌有種很懷念的感覺呢!

 

最後呢

想講一些相對沉重的小感想(不看的人可以直接跳過喔^.<)

這次在中哥的talk幾乎都是在回應我們

以往不按牌理出牌的他似乎不復相見

很多時候我都感覺到他停下來思索要接什麼話才比較好

或許是我自己太敏感(?

這幾年來他們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突然覺得他有種小心翼翼的感覺

看到這樣轉變的他其實是有點心疼的

只願他們一切安好,幸福快樂就好

然後繼續表演下去,那我就會繼續支持下去

哈!感謝看到這裡~覺得自己廢話有點多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JYJ 愚人節 0401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