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上一份令人窒息的工作

說不上來的感覺

只能相信自己的決定是對的

 

放了將近一個月的假

茫然的只想著休息的我

混混噩噩得過了第一個禮拜

然後忙碌著又衝去了日本一趟

放縱換來的其實也是疲憊

回來直接睡了13個小時

卻發現究竟有多久沒有睡到自然醒的日子了

 

迎接新的環境很不安

偷懶著享受這些得來不易的休假

或許是很久沒有無壓力的日子

有點不習慣的我

連想看得韓劇都懶得打開

但閒時間其實滿多的就還是打開了兩部XD

 

太陽的後裔

宋仲基剛退伍的時候就有耳聞

本來就有打算看

只是一直沒聽到撥出消息原來是拍完才撥XD

重新聽見已是新聞FB大肆宣傳這部了XD

於是閒閒沒事的我

忍不住就打開了

根本完全中我心阿!短時間內看了兩次1-10集XD

11-12集又很精彩~12集我也是一天之內看了兩遍XD

只能說叫Captain的角色我都很愛

韓國的跟美國的(?  哈哈

覺得等完結篇再來寫一篇獨立的心得

 

今天重點是

沒關係,是愛情阿!

不知道有多少人推薦我看這一部了

2014年的戲劇我現在才撿起來看

我真的沒想到

一開始看似沒什麼的劇情

到後來會賺走我這麼多眼淚TT

我從來沒有看過韓劇讓我哭成這樣

從13集一路哭到16集

尤其是14集,說真得我不敢再打開那一集了

 

看似一般愛情劇

主角群們分別有自己的課題

一開始我只覺得女主角真的神煩XD

然後趙寅成雖然演個花花公子樣但其實滿帥的捏!!!:P

可能我很受不了突然就變臉的個性吧

最讓我受不了的應該是他們在沖繩

兩人吃冰的時候張載烈突然親了池海秀一下那一段

其實我搞不懂海秀為什麼要發這麼大的脾氣(攤

認真想說如果他們要是之後談戀愛還一直是這樣我真的會想棄劇

雖然她的個性其實很真實XD

再加上

第四集開始知道江宇是载烈的幻覺時

我無時無刻一直在意著载烈的病

他們談戀愛的同時我一直想說海秀快點發現阿

不要在甜蜜下去了快點發現阿他病得很重

以至於我一直沒有融入他們的愛情戲

還有編劇想表達的一些小細節

都讓我給忽略了

結果一路到了很後面才進入這段主線

 

這一段真的看了很難受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心理的一些傷痛

有些人自我調適就可以

有些人卻深深陷在裡面走不出來

有些人卻會因為這樣傷害自己

神經上的疾病

醫生只能協助

最終還是需要靠自己的意志力

張載烈的病、的痛、的逞強,趙寅成詮釋得很好

池海秀看著心愛的人得了他不相信能夠用愛治癒的病

孔姊姊也詮釋得很好

從一開始不置信、不得不相信、私心相見到最後狠下心來

這樣的愛情讓我動容

可以忽略他們之前爭吵的種種

因為這樣才是真正的愛

但是看見他們在痛苦裡浮浮沉沉

看得很讓人心酸、很讓人難受

每一幕都痛徹心扉

 

我不能說這部我很喜歡

但卻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部戲

他很貼近現實

也講了很多需要思考的事情

結尾也很棒

留了很多空間給他們幸福

治病的過程也收得很好

至少是個美好的結尾

了無遺憾

 

 

 

arrow
arrow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