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面慎入

 

無止境的深淵

只有越來越多的報告

連一點喘息的時間都快沒了

這就是碩士班生活嗎

快瘋了

 

外校考進來理當還要修課

全部的事情都要親力親為

是當我一天有48小時嗎

我能不能只處理我的實驗

該死的那些鬼報告可不可以不要我來弄

該死的那些鬼數據可不可以不要我來整理

可以不要在笑笑著加重我的負擔了嗎

 

批次作了沒結果

論文到底要寫什麼

剩半年了我到底能不能畢業

連回家都是奢侈

我想念媽媽的飯

 

我只想好好睡一覺都這麼困難嗎

才不到兩個月的加班生活我真的已經受不了了

到底要怎麼熬接下來的半年

心情差到一個極致

 

不要表面裝好人

事情都是我們在做

能不能為我們想想

已經無法負荷了

 

人總是要為了很多事低頭

當然錢也是一個

就像我為了畢業不得不低頭

但心理已經髒話連篇了

 

前兩天我的IDOL金在中去了南京開演唱會

我不懂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腦袋有洞的飯

光是還沒開始就在吵顏色

結果當場還是紅綠混雜難看死了

手幅還一點新意都沒有就算了

人這麼多該團結的時候不團結,不該團結的時候偏偏他馬的超團結

一起喊鄭允浩幹嘛

妳們是來看金在中還是鄭允浩阿

到底有沒有病是不是要去看醫生阿

還那壺不開提那壺

狂喊東方神起到底又要幹嗎

妳知道我知道他本人也知道他曾經是東神一員

心裡知道就好非要這樣大聲喊出來讓他難堪嗎

他比任何人都惋惜這個身分不在,只能以JYJ,就只能是JYJ

妳們憑什麼揭他傷疤,他當年的眼淚妳們是瞎了嗎沒看到嗎

看他一個人孤零零的站著,無奈的笑著

妳們都不感到心疼嗎

他馬的我超心疼的

用自以為他會開心的話語喊著

他除了無奈包容還能怎麼辦,他就是疼粉絲阿

不要丈著他對你們好就騎到他頭上來!

 

一次爆發

壓力大到我無從宣洩

我只希望做不完的事情

能否有一件能夠讓我有成就感呢...

我只覺得我很沒用

花了這麼多時間再做事

卻都達不到期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暗面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