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有預定要去台北了!

但媽媽要上課又要拜拜的

所以他就叫我跟弟自己去了

出發的前幾天才開始規劃行程XD

咪聽完隔天

我的旅行正式開始!

原本是台北宜蘭台中

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這樣

宜蘭行讓電腦展給取代了這樣XD



就只是想要出去走走吧

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

遠離

但其中似乎選錯了

一個地點



第一天

坐和欣直達台北


原來客運到台北都有轉運站了這樣XD

然後午餐在台北火車站二樓解決了!

再來就是搭捷運前往本日的目的地-貓空

坐捷運到了動物園站


因為太熱了我倆就坐在動物園站外的麥當勞裡喝飲料吃冰XD

等太陽小了點我們才出發去坐貓覽: )

貓覽去程的票卡


對面的纜車!其實纜車外有很多種圖案: )

最可愛的是↓
這兩隻XD


笑得很勉強!因為我硬要拍他XD


然後我們到達了貓空: )

四處逛了逛,發現真的沒什麼= ="

還流了一身的汗QQ


意外的收穫!藍蜻蜓:)


可愛吧XD

回程的票卡


踏上回程的旅途

坐到了原點動物園站


&
水舞秀

接著就坐捷運到古亭站

和佩琦姊還有我姊約好晚上一起吃飯

在師大夜市附近一間好多人的餐館吃飯

是韓式料理,還排了一下隊

重點是我晚上就忘了要拿相機出來拍照了XD

所以沒照片可看>"<

吃完了飯又逛了一下師大夜市!還有好喝的綠豆沙: )

坐公車又轉捷運,回到了姐在內湖的家結束第一天行程!



第二天

原本排定的宜蘭行

改成了電腦展

搭了捷運又轉免費的接駁車

到了世貿一館,免費吹冷氣

只是裡面的工讀生推銷能力真令人吃不消


電腦展


保護級和普通級(好可愛>///<)


這也好可愛XD

在裡面買了一個8G的隨身碟!!

還看到超便宜的iPod!超想買可是想說有手機可以聽歌了所以就算了

再來!裡面有電玩遊戲在發很可愛的塑膠氣球

為了拿到!我就跑去排隊試玩XD


我和戰利品(小狐XD)

剛好那天SHE有來到現場!只是人超多連想拍他們都拍不到>"<

只拍了幾張還算清楚的

我們倆就去隔壁101吃我們的中餐-麥當勞(都快3點了XD)

101

然後去逛了101裡的書店↓



101的廣場

打混休息一下

就出發去士林夜市了!!

到了那裏我們就把小狐弄扁扁的了QQ

然後一邊逛街一邊尋找媽媽的朋友

只可惜我們沒找到!然後我發現了好多100塊的衣服XD

當然!就買了兩件XD

我們買了晚餐:章魚燒、大腸包小腸、西班牙起司捲(?!)、臭豆腐

然後就搭美麗華的免費接駁車再轉捷運回到內湖

美麗華



第三天

我們出發搭統聯往台中前進

到達了之後!

姐和弟的朋友(希亞雷)開車來帶我們^^

出發前往心之芳庭!!

那邊真的很漂亮,只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不過在那邊吃飯還真是嚇死人的貴...

商店裏面的東西都很不錯:)

有一間的商品全是紙做的!連沙發椅也是XD

另外一間店則是進去就有很濃郁的薰衣草香!

入口處


















放原圖XD

結束!

照片太多挑幾張貼XD

接著我們來到了一中街

想說我弟沒來過就來逛一下

逛了一下又跑去中友百貨的麥當勞吃冰聊天XD

買些吃的就準備搭車回高雄了

台中中港路那裏大塞車QQ

到達統聯站的時候已經將近7點半了

拜別希亞雷(感謝他: ))

然後,到達了我的家鄉,高雄

結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