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報告

兩個同學會接踵而來

我休息了好久

終於要來寫一下感想了XD



2/9

114同學會

來的人大部分都好久不見了!

蕙慈、沛珧、郭蓉、李柏毅、陸昀泓、李學儒、樊振宇、阿砲、李冠賢、羅竣

加我剛好11個XD

還好沒跟李冠賢賭,不然我就要多花一筆錢了QQ

蕙慈頭髮燙直了!沛珧燙捲了!都很好看的說XD

好久不見大家!(除了高大的!!!)

吃完飯槍王現身!!他瘦好多唷XDDDD

然後拍了照出發到下一個地點>>>壽山保齡球館

女生全沒下,男生剛好4個一個球道

陸昀泓打到一半手受傷了...都見血了這樣>"< 所以其他三個女生接續他繼續玩

果然,慢速球是最威的哈哈(我沒下唷!)

李冠賢一直打9好邪門XD

阿砲一直洗溝,郭蓉還跟他擊掌XDDD

羅竣打的似乎不怎麼順耶!!運氣不好唷

打完大家紛紛散了

帶蕙慈去坐捷運之後,我就回家了: )



2/11

10班的同學會

地點在必勝客(好奇妙的地點XD)

第一次吃PIZZA吃到飽0.0"

我、淳翊、黑肥、睿哲、相延、羅竣、阿斌、阿砲、李冠賢、黃舜廷

昆耿、阿祥、立偉、阿元、阿宅

也是有幾個很久不見耶!

一直跟淳翊和黃舜廷聊天

聊著他們的情史XD 原來黃舜廷手腳這麼快 哈哈!

吃飽後...討論著下一站要去哪裡

原本有人提議去旗津

但這一天實在是不像冬天而是像夏天!!所以反駁了

然後改去IKEA

去的人只有七個,我黑肥阿斌羅竣睿哲阿砲昆耿

不過騎到一半我們就改變主意去三多看電影

原本想配合黑肥看孔子,

但由於大家都想看艋舺所以大家幫黑肥出一點票錢

看了艋舺,還附飲料可以喝呢真不賴

艋舺真的不錯可是有未完待續的感覺

看完之後,一樣散會了

回家。



有點急忙

真的是忙碌的寒假

兩天同學會都遲到了

事情太多

到底是充實還是...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