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前

我們德中路536的大夥兒,我可樂內褲小猴有咪其鋒

棟聚去了澄花吃飯XD

隔了一年沒吃,那味道依舊特別!

很好吃,只是吃久會膩XD

只是那天有咪和其鋒去打保齡球晚到了這樣

所以他們也少吃了半小時XD

吃飽飯,我跟著小猴有咪去打撞球!

很新奇的一個經驗

不過我不會打!就在旁邊幫他們計分

那一天小猴球運不大好

有咪一開始就領先,打的很好這樣XD

後來有咪就贏了這樣(瞧他爽的勒XD)

看他們玩還挺有趣的,只是那裏的菸味讓我有些受不了QQ



期末考一整個是疲勞轟炸

雖然已經結束

但想起來就還是累

而考完也沒能休息到什麼

就又開始準備搬家

辛苦爸媽還有弟弟來搬我搬家

也辛苦基哥!還有感謝泰哥和芒果幫我們搬腳踏車!

雖然之後發生了一些事

希望順利解決!!



暑假剛開始

照慣例還是待實驗室這樣:)

不過張小珮回高雄的那天

我和她和囧妹和基哥和體幹和蚊子六人去了左營新光三越

吃烤雞和逛街XD

還滿有趣的說!! 哈哈~

後來就各自回家了這樣

而那天晚上張小珮來我家住了一晚,呵呵



是說期待九月初的墾丁行!

還有,那天的日出真的很美
感謝:)
熱血過了頭這樣XD

有種放鬆的感覺

就這樣吧,Feel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