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發奇想

在某個跟小珮聊天的時候

我說了,小珮我找個時間去妳家玩好不好

她一口答應了XD

然後寒假,我出發了



2/3~2/5

媽媽送我去統聯站

聽著音樂伴著風景,我睡著了

台中,將近一年不見了

似乎有些感嘆吧

通知了小珮,等了等

小珮忘了帶安全帽又忘了帶錢包XD

結果跟我借錢的同時,她發現錢包在車廂裡,哈哈

到了麥當勞,吃著小薯等著買安全帽的小珮回來

接近三點,還沒吃中餐的兩個人

去了SUBWAY,第一次吃耶: )

G公來電,得知他最近要去工廠實習沒有空,所以就放棄找他了>"<

跟小珮聊阿聊,接著她帶我回她家

原本預訂晚上要去逢甲

不過後來還是作罷,在小珮家聊天兼看漫畫XD



隔天

小珮好早起床

我還是一直賴床XD

10點吃早餐,然後...我們開始看射鵰英雄傳(電視劇)

結果沒想到,一播就播到12點XD

哈哈,所以12點才出門

先後去了花圃和馬場

騎著馬感覺好像古早人XD

不過,其實只是坐在馬上讓人牽著走而已XD


還有玩射箭,我喜歡射箭:)


雖然技術不怎麼好,哈

接著,我們從后里一路騎著車騎到一中街

原因是有一個人在一中街等我們了XD

真不好意思耶!林亞銳XD

跟他會合之後,開始午餐行(一中街吃小吃)

然後我和小珮都買了包包

是說一中街好多人好擠唷>"<

後來他先離開了,我和小珮繼續花錢,哈哈

我又買了圍巾,不過後來發現買貴了= ="(貴20塊XD)

還有一杯炸彈奶茶<<還不錯喝

接著晚上逢甲夜市(途中還有打電話給甲胖問路)

原本要吃臭豆腐不過客滿了我們決定逛完再吃

逛了逛,我發現了一間在士林夜市也有的店!

麥克小乖!!!不管衣服包包褲子外套一律兩件390!!

我買了一件衣服一件外套:)

小珮買了一件大衣類的厚外套,較特殊的是他是單一件390<<很好看: )

接著我們就回去小珮家了(本來要找家鳳可是我們太累了所以作罷)

這一天小珮累癱了,洗完澡就睡著了

我打電話給堯兒,結果他人在卓蘭不在豐原...好可惜也見不到他了



第三天

一樣,不過這回我們11點多就出門了

一開始去小珮家附近的神岡社南花海


遇見了一群小朋友,天真無邪真可愛,很羨慕

因為找不到黎明街所以我們改去美術館

看著有些深奧的圖像,或許自己沒那種美術天份吧,其實並不怎麼懂>"<

美術館裡有一間餐廳

燈光好氣氛佳,於是我和小珮就誤闖了>"<

花了不少錢只吃了吃不飽的下午茶

辛苦小珮把那些茶給喝光了...


由於我有些趕著回家,小珮急忙帶我去買媽媽要的名產

然後就踏上回家的旅途

很感謝小珮這三天騎著車帶著我東奔西跑的,辛苦了

也很謝謝她妹妹和她借我看的漫畫: )

也謝謝她媽媽的招待

雖然住在小珮家可是我那三天都沒看到她爸爸XD有點可惜這樣

聽說小珮像她爸爸這樣XD

不過,她妹跟她媽媽很像XD

回到高雄,媽媽來帶我回家,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