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

前一天練完啦啦隊,結果聊天聊到半夜1點

拖著疲憊的身軀

回到宿舍洗完澡倒下便睡著了

隔天早上我爬起來洗個頭髮

從高大出發到岡山

騎著借來的摩托車,看著同學畫的地圖

感謝有咪借我車,感謝范范畫的小地圖>口<

我順利到了岡山火車站

一通電話,等待著黑色安全帽和白色摩托車

見到面了我卻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好多好多話要跟她說的不是嗎?

笑著笑著

除了維持著笑容,我不知道該怎麼掩飾我的雀躍

還是一樣

我一直一直說,妳一直一直聽

妳總不會嫌我煩

妳總是靜靜地聽我說

睡意一直襲來,我努力打起精神

但是好幾個時刻我恍神了,對不起

可是妳的話我都有聽見喔

其實我要說的都沒有說,只是說了一些不相關的事。

關在牢籠的鳥兒

會悶出病的

盼望她能早一點飛到外面的世界

並不是擔心就能限制一切

但是或許我不明白那種擔心?

不懂也許是因為我的自私?

告別他們一家人

我一路騎回高大...途中差點騎錯>"<

還好我的記憶還在,及時彎回來XD

因為想念

所以我出發

淳翊妳要加油喔>口<

等我有空我還會去的,

可別嫌我煩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