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些日子...

聽到很多個例子...

原來,

愛情那麼脆弱

分手的理由好多種,

曾經看著他們甜蜜的樣子

而如今,

兩人牽絆的感情消逝了,

過往的愛,隨著各種理由然後消失不見

原來,兩個人之間存在的愛情

居然如此易斷啊...

阻隔在兩人之間,

有太多太多因素

那時轟轟烈烈的愛,

如今已化為灰燼

看著我身邊一對對情侶分手,

不禁有些感慨

曾以為他們能夠長長久久

但恐怕是我想的太天真了,

我身旁的朋友,

有些從舊的戀情迎向新的戀情

有些才剛結束,還在調整心情

我深深希望著,

不要讓任何人在受到傷害了

那種痛...是打從心底深處產生的痛楚

我不希望我的朋友是傷害者或是被傷害者

---------------------------------------

如此脆弱的愛情,

什麼時候才能變的堅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