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利用了上課的這個禮拜~~

將這一本書給看完了...

老實說~~我不得不佩服九把刀寫書的功力...

每一章節前總會有那麼一段節錄的文字...

那些字總是讓我一再咀嚼...

也是每一章裡感觸最深的文字吧...

故事方面,

我承認~~一開始...我找不到它的好看之處~~

當時的念頭~~"不過是如普通的網路小說一般"

但是...

到了後頭~~

我竟越看越起勁...

或許是那個女主角思蜜~~

起先她喜歡上的那個男孩澤于...

不過是一種崇拜...戀慕...一種憧憬

我是如此認為的

相對的~~

由友情昇華的~~

卻才是感情真正的歸屬...

在一起最能讓自己快樂..自由自在..的那一個人..

才是自己想要的

這我在書裡的思蜜與阿拓上應證

而最讓我印象最深的

便是黑道大哥佈局的那一場戲吧!!

畢竟...難得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則令人動容的故事

便是老闆娘那一段過去了...

她那麼平靜地說...但聽者...(讀者)聽來卻是難受不已...

這是我翻開書以來...最有深刻感受的時候...

我想...

這本書又讓我想了好多...

尤其是,看到越後面...感受越多...

不過~~九把刀還有一個令人佩服的地方...

書裡有好多奇特的人...

他是如何想到這麼多特別的人

並將他們集結在同一本書裡??

或許...

他涉世甚深呀~~~

能知道這世上有著如此多樣的人們存在...

呵呵

不多說了~~大概就這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