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這一個禮拜的假期就這麼過了~~~

隔個一天~~就要上輔導課了~~~

有些無力...

不過~~這個禮拜~~到也不是白過的~~

至少~~在姐回來之後~~~

我是有讀到書的~~呵呵!!

只是~~我並不是要談這個~~

在這個假期~~當然是少不了小說的陪伴的

從多久開始...這已成了我的習慣...?

不知道~~呵呵~~~

也因此~~我變的有些"善感"了~~

"多愁"到也是還好而已...

到真是善感~~常常因一些事~~~

又感傷了起來~~~

說是感傷~~好像勉強了一點~~我想"感嘆"好像比較適合~~

我又在廢話了!!

我想這一篇可能得寫好長~~哈哈!!

看了三本小說~~頭一本,我笑到肚子好痛...

明明沒那麼好笑的~~我想~~大概是男主角的關係吧!

他的早熟~~讓我有點...咬牙切齒?!無奈?!都有吧!!

那個才12歲的小孩~~居然吻女主角~~更扯的事~~

他...他...居然是!!!!!!"蛇吻"耶~~~

18歲就懂得算計~~把女主角拐到自己身邊一輩子~~

真難想像他是一個"古早人"~~呵呵

但同時~~我想起了他的身分~~一個至高無上的存在...

身處在那個世界...他的早熟~~是理所當然的了~~

他的心機...他的狠...他的種種行為...

不過是他這個一出生沒多久就當上皇帝的人...

必要會的東西...

另外那兩本~~是現代的故事~~

其中一本...令人覺得它的真實遠超過我的想像

它是一本愛情小說~~卻也討論了很多經商上的一些事~~

包括...商場上的爾虞我詐,人的現實面....

人,就是如此~~負債逃亡~~是平常事...

但,留下來的人怎麼辦?就只能過著還債的坎坷生活...

另外一本~~倒是沒那麼複雜~~

它是一本單純的愛情小說,

只是~裡頭提出的~~"婚姻"二字...

倒是令我思索不已...

因為男主角是一個離過婚的外國人...

他不願結婚~~可女主角要的是婚姻...

於是.....

男主角太過害怕婚姻~~

怕婚姻會破壞愛情...

卻因此而傷害了女主角...

我想~~前一段的過去所造成的影響與傷害...

沒有辦法那麼容易釋懷的...

所以他怯步...是人之常情...

但,就如女主角的看法...

前一段參與的人~~與現在這一段參與的人...

並不能混為一談...

因為是不同的人...不一定結果會相同...

說了這麼多"五四三"的~~~

但也沒說到什麼重點~~

也並沒有完全說完我要說的~~~

不過~~算了~~改天有時間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