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

口試順利結束

7/17

吃到我最喜歡的芒果冰

然後整個周末都在吃芒果

7/19

爽片-變型金剛

7/21

二寮看日出

7/22

小高觀賜家自行煮飯炒菜初體驗

7/23

颱風天晨唱

7/28

興達港飆車吃海鮮,超多螃蟹

 

連續一直玩真的很過癮

每次總是很晚才跟同學們熟悉起來

結果就要迎向離別

真的很可惜

所以只能珍惜剩下的這些時光

盡量玩吧!

 

7/29

JYJ發新專-just us

才在瘋狂replay專輯與MV

立馬鄭允浩節目上被問到對三角主演的想法

"他努力的樣子看起來很棒"

無庸置疑那個他是主演-金在中

 

7/31

前一天金在中的訪問中

對於允浩說的話他進行了回覆

"以前活動的時候,允浩患過脫水症"

"允浩呀,過得好嗎? 我現在過得很好。是第一次拍攝史劇嘛,初次拍攝但是真的很累的,野外拍攝也會很多,

大概也會因為時間不足而CG作業很忙碌,還要練習武術,所以,肉體上會非常累,而且也很熱,要多喝水,

努力做固然很好,但也要多想想身體,調節好體力。"

 

像脫韁野馬一般的自己不斷玩樂

卻仍會持續關注著我愛的你們

 

這樣的兩天,所有的允在飯都圓滿了

我也不例外

 

任何言語都無法表達我現在的感受

非常官方的鄭允浩,分開得這些年來從來沒有提過關於另外三個人

但他卻在這個時候鬆口了...

即使必須非常隱晦,他仍是講出口了

而在中...

不具有任何壓力的情況下他理應會回應的

但我沒想過他會講這麼長串

過去的一切仍在他的腦海裡

對於鄭允浩這個人的一切他仍是深深刻印在他心理

仍是一樣記掛著

 

這樣一來一往,真的很令人感動阿阿阿

再多的文字都表達不了我澎湃的心情

是否能見到他們再次聚首?!

同一個舞台是否不再是奢望

我願意在繼續等下去,祈禱著。

 

9/11 等著JYJ

等著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

我即將與他們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