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愛唱歌

這學期第二次唱歌行了!!!

爆發的情感無路抒發

唯有聽著那一句句的彷彿心聲的歌詞

唱出自己心底最深的脆弱

參與者

我小珮內褲有咪小猴堯兒迪C罵完G公小鄭體幹

一開始只有我有咪小鄭三人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都到了!!

好久沒有唱通宵了XD

記得好幾次都不支倒地

但是還是會記得爬起來唱自己點的歌XD

    

下定決心做的事

只能一直轉移自己的視線

只能填塞無關緊要的事件

為了不再想起而緊張不已

記得那天胃絞痛的厲害

當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

每一個小細節總是讓我

忐忑不已

當不再逃避正眼面對的時候

心裡真的很複雜...

但當說出口的那一霎那

同時也是鬆了一口氣

那塊大石頭

也總算是從我的心上卸下了

    

畢業舞會

記得去年的舞會有小宇到場!

今年的雖然沒有明星

但也是辦的很HIGH阿!

總統其鋒阿頭是工作人員!

我和內褲迪C一塊去

一進去就很有Fu了說!!

燈光吧檯舞台

調酒比去年好喝多了!!

蔓越莓伏特加、橘子威士忌...共五種

一開始去拿調酒

都只加一點點的酒搭上很多的果汁

最後一次去拿調酒師居然一口氣就加了半杯的酒

難怪後面的人都躺著出來了XD

可惜先走了沒看到壯觀景象

中間遇到很多學長姐阿:)

還有學弟,阿布忍者建鈞!

我想

重頭戲就是那中間的泡泡浴吧!!

我還以為我可以默默地在後面看>"<

結果內褲這傢伙自己想玩還要拉墊背的!!

我和迪C先後被拖進去泡泡浴

沒辦法只能叫我的直屬幫我提著包包了!

全身溼透透!!嘖嘖

重點是我在泡泡浴裡面遇到大白

被他抱起來又丟下去好幾次>"<

想拉其他人其鋒呀阿頭啊~

結果害人反害己:P

但其實很有趣阿!!

帶點微醺的感覺放肆地大笑

穿著溼透的衣裳跟著旋律擺動

起酒疹的內褲先回去了

聽著"Love The Way You Lie"

到處亂晃拍照後

總算到了回去的時間

感謝載我去的內褲和載我回家的迪C  :)

    

一年一度的送舊又到了

倒數代表著其實我們也快要畢業了>"<

這回是堯兒為總召!!

不同於去年的試體王

今年是蚵男和土環夢騎士

一樣笑翻!!尤其是那個波蜜廣告XD

今年的演員似乎跟去年有一點點不同

但依然很有趣呀!!!!

蚵男中間穿插老師的祝福語

實在很棒啊!超新奇的啦:)

還有手語表演跟吉他表演

很棒很厲害阿!!

但最厲害的還是阿涵啦:)

當然還是有學長姐的訪問影片

真的頗有趣又好笑的!!

系隊影片也做的很好:P

重點還是在感性時間了!

看著學長姐都感性地掉淚了

自己心裡其實也是很感傷

畢竟是100級的

是我們的上一屆

如今他們要離開了

多是不捨...

只能祝福他們,未來順順利利!

     

其實每一年的送舊

心裡總是感嘆

雖然還有一年時間

事情會怎麼變化我不知道

相安無事已變成了渴求

就拿自己來說  包括少部份人

平靜早就離開很久了   疙瘩

希望

未來的一年來

能少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