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訂什麼標題...

就"恩..."吧~~

我只想說一些感觸...

忽然想說...

每回看見一些傷心抑或讓人悲慟的事~~

總會令我流淚~~

不是自己親身經歷,但看在眼底卻是無盡哀傷

哽咽,每回總是如此...

我何時變的如此感性?!

而,有缺憾的事我總是希望能否扭轉...

即使只是一個故事,我也希望命運能夠扭轉

讓每個人都能獲得不帶遺憾的幸福

所以,才會那麼渴望

能夠看到改寫~~~

這項願望已得到...

終於...道盡了..."終於二字"呀!!

不再遺憾...不再後悔...

我也能心滿意足了~~即使...並不是真的...

唉唉~~只是在表達一些感覺...

大概沒人看的懂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