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初心是他們


其實他們才是我撇除對韓國成見迷上韓國演藝圈的契機


即使我現在這麼愛JYJ


其實也要感謝他們讓我遇見優秀的JYJ


七年了,當初喜歡上他們是在2010
但是我卻在2017年才看了第一場他們的演唱會
這是第一次我參加過的韓團演唱會全程用中文跟我們對話
這也是第一次我參加的演唱會換最少衣服也最樸素的一場
結果你們又給了我好幾個第一次
我曾想過這一場演唱會要告別你們
我沒有這麼多心力能在發落你們了
但我想應該是無法做到
或許就像過去那樣有空就看一下
如果像昨晚你們說的那樣很快就會再來
那麼我也再進去見見你們

容和
從一開始出場就是蹦蹦跳跳整場
整個體力很好 幾乎每一首歌的主音也都是你
每一個位置你都有照顧到
甚至走下舞台又跳上看台旁的墊子
只為了讓我們可以更近距離見到你
然後不時的撩妹動作,實在很會XD
這次你真的讓我很感動也被你逗笑了好幾次
同時也想anti你最近是否吃很好
美其名是壯其實是胖了不少啊!
然後果然是常有在大陸打混的人
中文講得真的很好 重點是沒大陸腔
雖然沒辦法像用韓文一樣侃侃而談
但已經感受到你滿滿的誠意!
你的歌聲也真的很好
就真的如CD般的動聽
還有那讓人起雞皮疙瘩的高音嘶吼
(雖然還是有破音 哈哈 ​​​​​​

 

宗泫
第一次見到你本人真的帥到不像話~
可惜的是你似乎看起來有點疲累
不知道你在舞台上都是這樣還是那日是例外
但默默看見你的一些小動作還是覺得可愛和窩心
雖然你很專注彈著你的吉他不太愛走動
想要近一點見你的機會都不多
但每次你彈著吉他走回主舞台的時候
都會小碎步微微扭著身軀搖啊搖的走回去
看來真的好可愛(姨母笑(?
然後根本很懂魚池的大家要的是什麼
一直在丟毛巾跟水給大家當禮物(?
最後還偷偷對著不知名的鏡頭比YA
你的聲音我真的很愛,可惜你的part都不多
但只要你聲音一出來總是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這次有兩首歌能現場聽見我真的很開心
Blind love lie 雖然這兩首是唱韓文版
但我很愛你在這兩首歌裡的詮釋❤️

 

敏赫
一直坐在主舞台打著爵士鼓
偶爾會用望遠鏡看著你打鼓的英姿
還有時常談話時被cue的你
講著不熟練的中文真的挺可愛
但有些我認真聽不懂啊XDDDD
還好在安可的時候你總算是走到延伸舞台
忍不住還是激動地拿起望遠鏡近看了你
跟電視上的你一樣靦腆又帥氣啊XD
有聽見你唱了一小段歌曲
有點小心翼翼再搭上較為低沈的嗓音
聽起來有種中規中矩的可愛(?
當初你唱的星星我可是蠻愛的
可惜沒有榮幸可以聽到現場XD

正信
對你的印象還停留在那個長髮高高的男孩
昨晚近看之後只覺得你腿真的不是普通的長啊
然後也才發現你是個愛笑也很關愛boice的男孩
延伸舞台也是一想到就會兩邊都走一走公平的很
然後每次面對粉絲們也不吝嗇的不斷給予笑容
然後你是團裡中文能力第二的吧!
跟容和的對話也是頗流暢跟標準啊!雖然還是被容和整XD
唱歌也算是中規中矩 乍聽之下滿不錯的XD

 

喜歡偶像們
其實不需要期待或奢求我們能帶給你們什麼
只需要你們給予我們的快樂及感動
那我們就能繼續喜歡下去

arrow
arrow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